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四川乐山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全新C级即将首发 设计看齐S级/轴距必加长

2021/02/22 15:15:15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,将提供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身结构,外观内饰方面将大量借鉴全新S级的设计语言,动力方面这代C级将是奔驰历史上第一次全系使用电气化动力系统的车型,国产方面预计北京奔驰C级长轴距版亦将在2021年年内亮相。

日前,梅赛德斯-奔驰官方宣布,全新一代C级将在北京时间2月23日20:00于线上完成全球首发,新车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,将提供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身结构,外观内饰方面将大量借鉴全新S级的设计语言,动力方面这代C级将是奔驰历史上第一次全系使用电气化动力系统的车型,国产方面预计北京奔驰C级参数图片)长轴距版亦将在2021年年内亮相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 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根据现有信息,可以肯定的是全新C级将使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,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的前脸,形似椭圆形的进气格栅尺寸并不夸张,大灯组更为狭长,灯组内部的LED光源造型也和S级很相似,而S级所采用的DIGITAL LIGHT数字矩阵大灯技术将会以选装方式出现在全新C级上。

至于旅行版在B柱之前和三厢版完全一致,侧面看上去似乎比三厢版略高一些,尾部造型也延续了一贯的“大屁股”设计理念,尺寸方面外媒透露三厢版车身长度或增加65mm,轴距增加30mm,标准轴距版比上代车型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25mm,头部空间增加了13mm。

车内方面,全新奔驰C级的内饰设计同样沿袭了全新S级,新车将配备12.3英寸仪表盘和12.8英寸中控触摸屏,中控屏上方是双圆形空调出风口,方向盘为三辐式造型,这也是全新家族化的设计,整体的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提升很明显。

历史上第一次全系使用电气化动力系统,也是全新C级的一大亮点。从网络上曝光的疑似全新C级动力总成数据的表格来看,新车将会提供3款汽油与3款柴油动力总成,其中入门版汽油车型C180使用1.5T发动机+20马力的启动电机,中高配的C200和C300车型均为2.0T发动机+20马力启动电机,全系车型都提供9AT变速箱。

根据白车身谍照来看,本代奔驰C级将会继续推出插电混动版,插电接口位置由上代的后杠右侧挪移至左后翼子板上,至于AMG车型你可能已经想到了,所有的V6和V8车款都已经被直列四缸发动机替代,其中新AMG C63的动力输出将会超过500马力。

底盘方面,全新C级也配备有后轮转向功能,最大转向角度为2.5度,这增加了高速稳定性并使该车在城市中具有极强的机动性,同时它还取消了空气悬挂选项,但会有不同的底盘设置,顶配版配备的是电子可调减震器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